close

08.jpg 

之前使用過很多家的化妝水和乳液,結果使用心得都還可以接受,但沒用到特別喜歡的,這次在逛屈臣氏的時候看到了一組水之印正在優惠,價錢算是非常地吸引人(新出商品試用價,價錢兩百多)當時就買了一組試試看,試用過後無比的興奮,老實說並不是因為她價錢便宜才說她好,而是我本身皮膚算是偏油性膚質,但到了冬天會轉變成乾性,在寒冷的冬天我用過SK-II但對我來說我膚質太敏感有些刺激不適用,其他家產品也都如此,但是只有這家「水之印」讓我開心至極,沒有這個問題,之後我又再次去大量的購入好幾組,過沒多久這個優惠組就沒了,我就為了保養臉部買了他家的商品,好棒棒。(以上圖片藍色是美白系列、紅色是保濕系列,本人沒買黃色緊緻活妍系列,因為我才22歲還用不到)


以下就開始介紹購買產品之後的使用心得


藍色 美白系列----晶透白柔膚水

02.jpg 

以上這張圖是優惠組的晶透白柔膚水

(優惠組75ML- $69/正品200ML- $410),優惠組和正品成分都是一樣的外包裝是蠻有質感的塑膠殼,這個柔膚水滴在手掌心上------說簡單點就是清澈帶有清淡香氣的水,香氣像小BABY的香味,很輕很柔我非常喜歡。

使用方式:洗完臉後,輕輕把透白柔膚水輕輕拍打或擦拭於臉上,就完成這個步驟了。



藍色 美白系列----晶透白柔膚乳液

01.jpg 

以上這張圖是優惠組的晶透白柔膚乳液

(優惠組75ML- $69/正品130ML -$430) 優惠組和正品成分都是一樣,設計洞孔的部分也都不錯,乳液比柔膚水更滋潤一些,吸收力都很好,重點是擦在臉上不會黏黏的我很喜歡,香氣也都是清爽BABY味,我最喜歡的是用他們家的乳液化妝,效果個人認為出奇的好,妝感非常服貼,大力地給他推推推~~不然我幹嘛買這麼多。(我還非常不捨得開大瓶的)

使用方式:取適量於手心或倒入化妝棉,塗抹於全臉。



藍色 美白系列---使用後皮膚比對

03.jpg 

1.剛洗完臉的乾淨皮膚,但膚質非常的差,看的到小龜裂及紋路,原本的膚色偏黃,慢慢的才便到這樣的色澤

2.使用完晶透白柔膚水的皮膚明顯膨了起來,再加上龜裂、紋路等等的東西消失,非常的開心。

3.最後使用晶透白柔膚乳液,不只有膨起來還變得有光澤,讓肌膚保濕了非常多,這個是我的最愛,愛死他了。

水之印官網述說成分及功效

這兩瓶藍色美白系列,主打的功效是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能有效預防黑斑生成;「高密度凝水基底」讓潤澤美肌成分直達肌膚底層,打造水感飽滿的透亮白晰

高密度凝水基底 :雙重玻尿酸(保濕)、進化型高效能活膚水因子AQUA SYNERGY

明亮美白複合成分 :虎尾草萃取、牡丹萃取



紅色 保濕系列----保濕潤膚水

07.jpg 

以上這張圖是正品-保濕潤膚水(正品200ML -$410)

正品的設計包裝我覺得還蠻時尚的越看越喜歡,孔洞的部分設計是極佳,可方便的取適量的潤膚水到入手中,不會有到過多的問題,這個設計比優惠組的設計好太多了,香味聞起來沒有比美白系列的舒爽,可能是個人偏愛美白系列的吧,他們家主打的也是美白占第一,但這款擦起來卻比較水潤,應該說是更水更滑,拍在臉上也都很好吸收,我覺得比較神奇的事情是這款擦在臉上時法令紋過沒多久會消失,可能是裡頭城分主打的是兩種不同的玻尿酸及膠原蛋白,個人也很喜歡個可以讓我回春,雖然我才22歲。

使用方式:洗完臉後,輕輕把透白柔膚水輕輕拍打或擦拭於臉上,就完成這個步驟了。




紅色 保濕系列---保濕潤膚乳液

09.jpg 

以上這張圖是正品保濕潤膚乳液(正品130ML -$430)

這個味到還是一樣沒有比美白的清香,就普通的味道,保濕這款擦在臉上十分滑潤,美白則是濃稠了一點,倒入手中出來的顏色相較之下偏薄透了一些,擦在臉上真的很滑,觸感很像蛋白。

使用方式:取適量於手心或倒入化妝棉,塗抹於全臉。

水之印官網述說成分及功效

這兩款紅色保濕系列主打的功效是任何膚質都能快速吸滲透,鎖住水分,提升肌膚滋潤密度,持續水潤飽滿又彈嫩

成分:

雙重玻尿酸=長時效維持肌膚保水度(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

膠原蛋白GL=由肌膚外側補強滋潤(水溶性膠原蛋白、甘油)




紅色 保濕系列---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04.jpg 

以上這張圖是優惠組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優惠組20G -$119/正品90G-$550)

打開的樣子很像膠狀物,但摸起來的觸感卻很像布丁,很神奇的一個保濕霜。

1.第一個步驟挖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不須用太多適量就好,因為這是超保濕,看他的名字就知道「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不就是讓你的臉超級ㄉㄨㄞ嗎?

2.擦在臉部塗抹均勻(擦在你覺得需要的部分看你個人習慣,有些人會分開擦,例如:鼻頭比較容易乾等等的你可以擦,但鼻子容易出油的你可能要考慮一下怎麼保濕)圖2已經有滋潤了。

3.圖三已經完全吸收,有點算是五效合一的產品。

(以上是擦在手上給大家看的圖片)

水之印官網述說成分及功效

成分:膠原蛋白GL、雙重玻尿酸、杏仁精華

膠原蛋白GL能將彈力帶至角質層,提高肌膚緊實度,結合雙重玻尿酸與杏仁精華,由內到外補充滋潤,長時間維持水嫩Q彈。




晶透白微粒子洗面霜、濃密泡保濕洗面霜

06.jpg 

(正品130G -$280)兩種洗面霜都不錯用我個人偏愛晶透白微粒子洗面霜,因為他成分有微小的粒子,洗臉時能更透徹,我都是在卸妝完用晶透白微粒子洗面霜,其餘的則是在沒化妝時用濃密泡保濕洗面霜,洗完不會說乾算保濕。


以下是水之印官方連結,可以更清楚的了解他們家的產品有哪些~~~~~

http://www.aqualabel.com.tw/



arrow
arrow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