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近期喜歡用的指彩

就是這個
 

[INTEGRATE 絕色魅癮] 美一天小指彩

01.jpg

這隻的色號是GR717


這隻有個很個性的名子
 

叫做_我說了算


這名子真的是超級有個性的,我完完全全是衝著他的取名而買的

02.jpg

我是在小屈買的,衝著禮拜六會員有77折(屈臣氏)

打完折才77元!!!

打完折才77元!!!


打完折才77元!!!

好便宜啊(๑´ڡ`๑)

而且他擦的時候,很順毛很軟

 

我是右撇子用左手擦也是O失誤!!

 

顏色跟色票上的一模一樣

 

而且小小罐的,外出攜帶方便


重點是搞不好可以用完???

我最喜歡把東西用完了,但是因為有些指彩的ML數我根本用不完

我也不會想擦同一個顏色一輩子啊( ºΔº )

04.jpg

他是有點珠光色的指彩

低調的顏色卻又高調搶眼
 

快乾好卸O失誤



而且很適合皮膚黑的人!!(因為我是黑皮膚)

皮膚白的人擦也會很適合

123123.jpg

原諒我的甜不辣手指

建議擦完後在擦一層亮甲油可以保護指彩,讓他更持久喔 ~~~~~

 

 

 

 

arrow
arrow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