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00000000.jpg

這是JIANG_MS的眼睛別懷疑,我的眼睛沒這麼大只是讓他變大了而已!!!!!!!!!!!!!!!!!

想跟我一樣就繼續看下去吧~~~跟JIANG_MS 一起變小資族的大眼妹水噹噹~~~~

  

以下是原本我的眼睛      

我是大小眼,眼皮都結成一塊了~~~仔細看紅色裡面的範圍

4.jpg

那為了讓我的有美麗的雙眼皮我們接著就是開始使用AB小紫~~~~~

 

5.gif

膠不要用太多(建議各位韓妹子們),把膠塗抹在自己覺得適合的範圍內,

想要雙眼皮多大或多小間距任由各位選擇喔~~~~~~~~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定型的步驟ㄋㄟˉ

6.jpg

用裏頭所附的小黑棒來往你剛剛所塗抹的折線上方1.往裏頭輕輕壓~~2.向後滑

 

完美的雙眼皮!!!!!!!!

沒買的就然受~香菇~在相思 (難受~想哭~在想死)

睜開眼睛

閉上眼睛

 

但JIANG_MS在這裡不太建議已經有雙眼皮而且還好幾成的人去使用會黏不太起來喔~~~~

 

 

 

 

 

 

arrow
arrow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