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韓國ETUDE HOUSE 持久染眉膠-撕除式極致推薦~推~推~推

(種共有7種顏色,非常體貼的為大眾製作這麼多色系好搭配髮色~~)

這邊拿了兩種色系的持久染眉膠 03灰咖  06綠 來做實測給寶貝們看囉~~~

 

 

005.jpg

↑ 以上的照片為實照修過圖,以我本人觀察有時發現商品的包裝色系和內容物不同,所以特別比對給各位寶貝們看,那出來結果包裝色系以內容物顏色是非常一致,無差別!!!!

 

 

004.jpg

↑ 打開後刷頭是一般塑膠柔毛,只是因為染眉膠有些濃稠所以看不太出來,重點它有香味(我個人覺得是香水味,好聞的味道)

 

 

003.jpg

↑ 重頭戲來了,上圖為一天的過程

1.剛上上去手上的染眉膠,色澤比較深是正常的,圖個三至四層厚度適中

2.過兩個小時後取下乾掉的染眉膠,可以看到顏色非常美麗

3.完整撕去完的樣子

4.從早上到晚上都維持在第3張片的狀態,到了洗澡時間後(在洗澡之前有做過其他測試,用水以及卸妝露)就是進入第4張的狀態

 

000001.jpg

000002.jpg

 

 

5.第四張圖片可以維持快5天

 

 

006.jpg

↑ 臉部以上染眉膠的實拍]

 

arrow
arrow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