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寶貝們好久不見~

本身不是很愛用睫毛膏,因為本人不管用哪家的睫毛膏都會掉或著暈開,其實讓我非常困擾,所以自從不管用哪家睫毛膏都暈開我就再也不用睫毛膏了!

但是看到其他水水們用睫毛膏讓眼睛變得更大更迷人讓我羨慕不已,所以打算買個睫毛膏,這次我試用的睫毛膏是dejavu(日本品牌) Fiberwig刷的假睫毛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覺得這個名字還蠻可愛的,來看看以下的圖片檔吧~

整體的質感和外包裝都很不錯,有科技感及時尚的感覺,個人蠻喜歡的,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他在開關上面有做卡榫,開或關的動作上都會知道自己是否有開關好,再來就是介紹裏頭的樣子啦~

覺得超棒的他的頭型很特別,在放大給大家一下~

是有弧度的喔,是不是好棒棒啊~不要小看這個弧度,他的弧度跟一般的弧度又有些不同,他中間凹下去的地方比較細,最前端的部分比較粗,照片可能有點看不太出來不過本人已經很努力地拍了請不要介意,我們就來看他有多厲害可以把睫毛刷得又輕巧又長吧~

刷完睫毛膏是不是覺得超厲害啊~~超輕巧不掉毛不暈染,不卡卡,根根分明,再說一下他最厲害的地方,他們家的設計Fiberwig獨特的薄膜技術能塑造自然纖長,我本人超愛~~可惜沒棕色~~~       

如果大家比較喜歡韓國牌子的話可以選擇以下這個連結 推~推~推 A’PIEU極細防水睫毛膏

 

arrow
arrow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