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jpg

最近在屈臣氏購入了一款神奇的小物包裝上寫著去角質三個字才特別買的,

第一個就是看他的價錢在屈臣氏買的(實體店面或網站上都是$119)

小小的,好攜帶包裝還蠻可愛可愛der

 

那他的包裝說明上頭寫著

1.白天唇部保濕防護,更有夜晚使用的特效保養品,幫妳達到日夜兼顧的全方位美唇保養。

2.魔力撫平脫皮,去除老舊角質,回復雙唇光滑柔嫩的好唇采。

3.每天都可使用,讓妳擁有像小嬰兒般嬌嫩的細緻雙唇,同時口紅上粧起來滑順容易!

使用時要輕輕的喔 ~~~~

 

那我們就趕快來試試是否跟他說的一樣有這些功效ㄋㄟˉ

006.jpg

打開來的頭長這樣一般般~~~(繼續)

005.jpg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到擠出來是透明的沒有顆粒~我要怎麼去角質~~(繼續)

002.jpg

我輕輕按摩慢慢的唇部細紋都被我撫平脫皮了!!!!!!!真的脫皮了

不過擦上去的那一瞬間會有涼~涼~涼~的感覺,不是冰喔!!!是涼涼der

(上唇沒擦/下唇擦了)

(我現在馬上說我會回購)

(我現在馬上說我會回購)

(我現在馬上說我會回購)

真的就像它包裝上寫都通通都有達到~~~

(因為太驚豔了所以字體越來越大)

 

 

 

 

 

 

 

 

 

arrow
arrow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