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意間逛狄卡的美裝版時發現的

peripera居然跟飛天小女警聯名!!!

我本來對peripera 這個牌子沒有印象

但大家多少都看過這個


他們家出了聯名款阿!!


(以上為官方圖)


於是我就去韓國官網買了,等了一個禮拜~終於到貨了!!






這次我買了

很多的唇膏跟睫毛膏與氣墊粉餅

本來要買眼影,但是要買的時候就缺貨了 Σ(゚д゚)

然後口袋不夠深不能包色

(官方圖)

聽說她們家的唇膏都很好用

所以我在沒有去實體店面是色的情況下,就買了~

起先我是想說"就算不好用,我也可以因為包裝可愛而原諒他"

但是!

出乎我意料的好用阿!!!

就算是霧面唇膏,卻還是很保濕很好推,完全不會卡卡的

而且很持久!但這也就是難卸的通病了,超難卸

不喜歡難卸的唇膏女孩,可以在這邊左轉了XD



以下是手部試色表



這些顏色並不算什麼稀有色

霧面唇膏真的讓我很訝異,這麼的保濕(事前沒做唇部保養,也沒擦護脣膏)


而且一隻很不會很貴,我覺得是CP值高的唇膏系列


(官方圖)

我也無法駕馭整個塗滿,所以我都薄擦
這隻是毛毛水潤唇露 梅果色實擦色

然後每隻唇膏都會香香甜甜的味道
讓我很想吃XD

那希望這篇有喚醒當年那些追卡通的女孩子

也希望我有放火成功

希望有燒到大家^^
最後再來個大合集


 
效果:保濕、明亮. 透亮、豐唇、持久、光澤、霧面、顯色、質地細緻、香氣怡人、會回購、價格實在
arrow
arrow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