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004.jpg

0005.jpg

韓國 A'pieu 山茶花聯名限量款(本人選擇遮瑕款23自然色)

以上兩款分為遮瑕款/水潤款,遮瑕款除了遮瑕還有控油效果,而水潤款就像它的名稱一樣保濕效果較強,寶寶今天所介紹的就是遮瑕款,本人在夏天時很容易出油,水水們如果是跟寶寶依樣容易出油可以試試看這款,價錢非常平價,如果跟PONY比的話,A'pieu 價錢是PONY的四分之一喔~~~

聽了有沒有很心動阿~~~~

 

002.jpg003.jpg

 自從 PONY EFFECT出現之後從設計外觀到內部都很多彩妝品牌跟瘋,而今天的山茶花聯名款也是如此,磁蓋設計就是。

本人裏頭A'pieu氣墊粉撲是另外購買的,原本的粉撲偏硬以及扁(硬的程度是跟PONY做比較),拍打出來的效果較為普通,上圖的那款A'pieu粉撲就比較偏向厚一些,拍打在臉上有回彈也比較服貼(跟原本A'pieu氣墊粉餅內的粉撲做比較),裏頭的芯是網狀設計,老實說寶寶覺得網狀設計跟一般氣墊粉餅用起來沒甚麼太大的差別

 

006.jpg

▲ 手上測試結果,上圖是拍四下的效果,遮瑕力其實蠻強的喔,百分之80都被蓋住了!!!!

 

004.jpg

直接測試在臉上的效果,其實跟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沒什麼太大的差別,香味是茶花香,那一整天用起來的心得還是需要補妝,會比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快掉一些,那用起來會比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黏一點點(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是完全不黏),從CP值來說A'pieu是非常高的喔~~能跟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做比較實力非常堅強,不管是妝感、黏性、遮瑕、控油、包裝、持妝度,都跟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差一些些而已,水水寶寶們可以考慮考慮看看喔~~~

 

 

arrow
arrow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