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4.jpg

03.jpg

02.jpg

09.jpg

上圖粉色框為接近我本人臉部的膚色

● PONY EFFECT 神防護氣墊粉餅(白色)  _色系選為BUFF柔膚色

● 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金色)_色系選為NUDE BEIGE自然色

一開始是先買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金色)的NUDE BEIGE自然色,後來發現對我來說這個NUDE BEIGE自然色擦在我臉上還是有一點偏白(本身皮膚蠟黃),所以之後買的PONY EFFECT 神防護氣墊粉餅(白色)就選用在下一階,深一點的膚色。

之後買的膚色BUFF柔膚色對本人來說才是正確的顏色。

 

10.jpg

我用過這麼多氣墊粉撲最喜歡的就是PONY EFFECT的氣墊粉撲,摸起來的觸感非常舒服,在臉上拍打時,氣墊粉撲還會回彈,看上圖就知道他很蓬鬆,看似厚厚的,但是用起來會讓你在+1

 

07.jpg

PONY EFFECT這兩款氣墊粉餅打開來都有一股清香味,有點像走在花草里的感覺,粉撲輕輕拍,取出的量就像上圖一樣,看似少少的,但已經可以用一整臉了,

 

12.jpg

特別的地方PONY EFFECT 神防護氣墊粉餅(白色) 這款他裏頭芯的設計很有創意,裡面就是他們加LOGO的閃電,讓我覺得蠻有趣的

 

05.jpg

重點來了他兩款的實測效果是否有向他網路上那麼厲害嗎?

看完實測照片就知道,真的蠻厲害的。

1.沒任何遮蓋物

2.輕拍上PONY EFFECT 神防護氣墊粉餅(白色)遮瑕力好的沒話說,給他一百分

3.沖水測試,發現沖水之後有微掉一些,但如果平時有補妝習慣的話,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

(本人家裡水龍頭沖水量蠻大的)

上圖只用了PONY EFFECT 神防護氣墊粉餅(白色)做測試,其實兩款的遮瑕力相同,所以就只放一張圖。

 

 

04.jpg

那直接用在臉上,寶寶們你們看這個遮瑕力,不是我在說,我看起來去做過雷射~~~我的臉變得多美阿~~~~~我的天啊,其實我自己都嚇到吃手手了  main.png!!!!!!!!!!

 

11.jpg

本人皮膚蠟黃加上臉部冬乾夏油

 

1. PONY EFFECT 神防護氣墊粉餅(白色)  _色系選為BUFF柔膚色

這款我冬天用,他裏頭有保濕成分(水膜配方)所以不用怕冬天臉部肌膚乾燥,在看上圖1有光澤,有打造裸光妝感,他最主打的是多重神力防護罩,我的確一整天在外面沒什麼髒污在臉上,卸下來的都是粉底,沒有髒污,蠻神奇的。

 

2.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金色)_色系選為NUDE BEIGE自然色

這款我夏天再用,她控油效果無比的好,請寶寶們看上圖2,打造霧光妝感,裏頭還有油水比例平衡調控設計,我很喜歡,因為一整天都是清爽自然好氣色,阿不就好棒棒棒棒~~~

 

兩款我都超愛的除了外觀設計時尚磁蓋外同時都有SPF50+/PA+++、美白、改善皺紋、隔離紫外線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